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执法公开
南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关于我市道路交通管理有关路名更新的公告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2-12-21   访问量: 

根据《南昌市部分路名优化实施方案》工作要求,现就我市道路交通管理有关道路名称进行相应更新,特此公告;

一、货运机动车禁行道路名称调整

(一)对2017年12月12日发布的《关于扩大货运机动车禁止通告范围的通告》第一条中的“昌南大道的昌东大道至生米大桥口段、生米大桥(含)”变更为“南昌大道的昌东大道口至生米大桥东段、生米大桥(含)”。“枫生快速路的龙兴大街口至玉屏东大街口段、玉屏东大街的枫生快速路口至孔目湖大街口段、孔目湖大街、英雄大桥”变更为“枫生快速路的龙兴大街口至前湖立交段、西一环、北一环”。

(二)对2022年9月26日发布的《关于我市部分道路禁止货运机动车通行的通告》第一条中的“昌南大道(不含)以南”变更为“南昌大道(不含)以南”。

二、固定式交通技术监控设备(以下简称“设备”)设置点位路名调整

(一)对34处抓拍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闯红灯)、实线变道、逆向行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交通违法行为设备点位名称调整为:方志敏大道昌西大道口、方志敏大道飞鸿路口、方志敏大道车管所路口、方志敏大道桂苑大街口、方志敏大道庐山中大道口、方志敏大道曰修路口、方志敏大道金港路口、九龙大道复兴大道口、圭峰大道复兴大道南侧匝道口、洪州大道西一环路口、狮子山大道物流南街、西站大街狮子山大道口、学府大道南昌大道口、九龙大道南昌大道、南昌大道施尧路口、南昌大道青云谱路口、南昌大道昌东大道口、南昌大道中抚生南路口、南昌大道辅道青云谱南路口、南昌大道航空路口、南昌大道城南大道口、南昌大道高新南大道口、沿江中大道辅道九洲大街路口、沿江中大道辅道武警桥路口、沿江中大道辅道云飞路口、赣江中大道岭口路口、赣江中大道学府大道口、赣江中大道前湖大道口、赣江中大道岭北一路口、赣江中大道岭北二路口、赣江中大道岭北三路口、赣江中大道岭北四路口、赣江中大道岭北五路口、赣江中大道卧龙路口。

(二)对15处抓拍机动车违规停放交通违法行为设备点位名称调整为:方志敏大道北山农贸市场门口左、方志敏大道北山农贸市场门口右、方志敏大道保税物流门口、城运路复兴大道以南100米西侧、(省33)九龙大道南昌大道交叉口以北50m西、(省32)九龙大道南昌大道交叉口以北50m东、南昌大道中桃花立交的银燕物流出口、赣江中大道前湖大道东口、赣江中大道岭北一路往西60米、赣江中大道联泰香域滨江南车库出入口、赣江中大道联泰香域滨江门口、赣江中大道学府大道往西150米北侧、赣江中大道学府大道往西100米南侧、赣江中大道联泰香域滨江北车库出入口、赣江中大道岭北二路往西100米。

(三)对8处抓拍驾驶机动车接拨手持电话、不系安全带交通、货车违反禁令标志违法行为设备点位名称调整为:真君路(南昌大道中以北)、赣江中大道(岭口路以北)、沿江中大道(生米大桥上桥口以北300米)、沿江中大道(云海路以北100米)、沿江中大道(云飞路以北200米)、沿江中大道(水厂路以南200米)、沿江中大道(云海路以北)、沿江中大道(云飞路以北)。

(四)对5处抓拍驾驶机动车接拨手持电话交通违法行为设备点位名称调整为:金港路(方志敏大道以南)、洪州大道(枫生快速路以东)、南昌大道(枫生快速路以西)、南昌大道南昌西高速收费站以东、南昌大道(九龙大道-龙虎山大道)。

(五)对1处抓拍驾驶机动车接拨手持电话、货车闯禁行交通违法行为设备点位名称调整为:南昌大道(枫生快速路以东)。

(六)对1处抓拍货车闯禁行交通违法行为设备点位名称调整为:南昌大道(九龙大道以东)

(七)对12处抓拍驾驶机动车接拨手持电话、不系安全带交通交通违法行为设备点位名称调整为:南昌大道(高新大道以西)、南昌大道(城南大道以西)、南昌大道(航空路以西)、南昌大道(施尧路以东)、南昌大道(迎宾北大道以东)、南昌大道(青云谱路以东)、南昌大道(东升大道以西)、南昌大道(昌东大道以东)、南昌大道中(真君路以西)、南昌大道中(桃花南路以西)、南昌大道中(抚生南路以西)、城南大道(南昌大道以北)。

(八)对1处抓拍机动车压实线变道行为设备点位名称调整为:沿江中大道云飞路口匝道。

(九)对3处抓拍非机动车占用机动车道行为设备点位名称调整为:西站大街(狮子山大道以东50米)、赣江中大道(前湖大道-岭北一路)、沿江中大道(丁家洲街以北1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