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执法公开
江西省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条例征求意见建议收集及采纳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0-30   访问量: 

序号 反馈单位 征求意见稿反馈意见建议及问题 采纳情况 理由说明
1 社会     “辅警依法享有下列权利:……(二)依照劳动合同获得工资报酬,享受相应福利待遇;……(七)法律、法规、规章规定和劳动合同约定的其他权利”建议:
   1、第(二)款修改为:(二)依法获得工资报酬,享受相应保险福利待遇;
   2、第(七)款修改为:(七)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的其他权利”。
采纳 表述更加规范。
2 社会     “辅警依法享有下列权利:……(六)依法申请解除劳动合同;”建议:
    删除(六)。
不予采纳 根据《劳动合同法》规定,劳动者依法可以提出解除劳动合同。
3 省直单位   “辅警烈士子女报考我省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时,享受公安英烈子女待遇”建议修改为“辅警烈士子女报考我省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时,比照享受公安英烈子女待遇”。 采纳 表述更加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