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警方动态
新征程 新起点 新辉煌——南昌公安特警举行搬迁揭牌仪式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2-08-25   访问量: 

图片

8月25日上午,南昌市公安局特警(防暴)支队搬迁揭牌仪式在市公安局反恐处突训练基地举行。

在庄严的国旗、警旗升旗仪式中,揭牌仪式拉开序幕。特警支队在家班子成员共同为“南昌市公安局特警(防暴)支队”揭牌,同全体民辅警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分享喜悦。

三十年勇立潮头,三十年砥砺前行,作为南昌公安队伍的“尖刀”和“铁拳”,南昌特警坚决捍卫党的绝对领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作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继续为维护“英雄城”社会大局稳定和治安平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图片

仪式最后,特警支队全体民辅警庄严宣誓:“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铮铮誓言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充分展现出南昌特警英勇顽强、敢打必胜的精神,表达了全体民辅警坚决打赢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攻坚仗和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的坚定决心。

训练基地的正式启用,标志着我市又一“胡子工程”项目顺利销号。该基地位于我市新建区望城镇宏福大道,占地面积471.22亩,是集指挥、办公、备勤、培训、教学、装备储备等功能为一体的全国一流反恐处突训练基地,作为全市乃至全省的公安特警轮值轮训基地,可同时容纳1000人集中驻训备勤,在我市公安建设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