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警方动态
南昌青山湖名城社区:防诈宣传进社区 防骗意识入人心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19   访问量: 

为提高辖区广大居民防范电信诈骗意识,进一步提升居民安全感,守护好居民的“钱袋子”,近日,罗家镇名城社区联合片区民警,开展了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图片图片


活动中,通过反诈骗宣讲、发放宣传页等形式,让居民们了解更多有关反诈骗的知识。社区先是召开了反诈宣传警民恳谈会,邀请了辖区内居民代表参会。会上,片区民警李警官向居民详细讲解了典型诈骗案件的作案手法,告知居民要做到电信诈骗七个“一律”,并提醒居民现在诈骗手段不断翻新,一定要提高警惕,做到“不轻信、不泄露、不转账”,不让诈骗分子有机可乘。一旦遇到可疑情况,要及时拨打报警电话,维护自己的权益,守好自己的“钱袋子”。会后,社区工作人员对周边商铺、居民发放了宣传折页,为群众普及了相关知识。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辖区居民对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让防范电信诈骗进入百姓家、深入百姓心,赢得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提高了居民的安全感,进一步维护了辖区的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