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警方动态
安义县公安局举行直属机动大队揭牌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0-17   访问量: 

 

1016上午,安义县公安局在东阳治超站举行直属机动大队揭牌仪式。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吴志强,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熊锋出席仪式。县公路局、水务局、交通局、城管局负责同志,县治超办、治脏办、采砂办负责人和执法人员,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室所队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部分砂石供应、运输、使用企业负责人应邀观摩。揭牌仪式由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黄声雷主持。

在揭牌仪式中,县直属机动大队队员在进行了队列基础动作、刀斧砍杀现场控制、警棍盾牌操等汇报演出;直属大队负责人陈霖进行表态发言;最后,吴志强同志和熊锋同志共同为直属机动大队揭牌。揭牌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直属机动大队办公室、值班备勤室、集体宿舍、食堂等工作、生活场所。

此次直属机动大队组建工作得到了县委、县政府和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开先,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熊锋多次深入大队指导,协调解决了经费、编制、人员等问题;县公路局为大队提供了办公场所;县人武部无偿提供了防刺服、警棍、盾牌;市局特巡警支队神剑大队教官上门授课、严格施训,实现了大队战斗力快速形成;县局为大队配发了三辆执勤车和一辆运兵车,确保了大队快速机动能力。

揭牌仪式后,直属机动大队正式上岗,采取定点盘查和流动巡查相结合的勤务方式,与交通、水务、公路、交警等执法力量分工协作、密切配合,严查货运车辆违法行为,同时还将承担起应急处突、安保维稳和治安巡逻等任务,成为查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和维护社会稳定的一支尖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