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注销刚果(布)籍留学生SICKA NGANIANIMA MESNY MONANGE AGNIESHKA居留许可的公告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1-10-20   访问量: 

2021年10月18日,南昌工程学院的老师来我支队申请注销学校招收的一名刚果(布)籍留学生SICKA NGANIANIMA MESNY MONANGE AGNIESHKA的居留许可。经核实,南昌工程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留学生SICKA NGANIANIMA MESNY MONANGE AGNIESHKA,女,刚果(布)籍,1996年2月23日出生,护照号码OA0250696,居留许可号码101315422,居留许可有效期至2023年7月31日。该学生因个人原因,向学校提出了退学申请,学校经研究决定,同意了该生的退学申请,并为其办理了退学手续。目前,该生已经离境回国。

由于目前该人在华居留许可尚有较长时间的有效期,应学校申请,我支队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第67条的相关规定,宣布该人号码为101315422的居留许可作废。

特此公告。

南昌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

2021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