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征集万振、邹甲生等人涉嫌黑恶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4-15   访问量: 

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南昌市公安局新建分局通过积极排查和线索搜集,依法对万振、邹甲生等人涉嫌黑恶案件立案侦查,目前已抓获并采取刑事强制措施50人,现仍有部分嫌疑人在逃。为彻底查清万振、邹甲生等人涉黑恶犯罪组织的所有违法犯罪事实,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曾受过该犯罪组织及组织成员不法侵害的受害人可积极向公安机关报案或揭发;知晓或了解该犯罪组织情况的知情人可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知晓该犯罪组织成员藏匿地点或者相关线索的群众可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对提供线索有功的人员,公安机关将根据《南昌市公安局涉黑涉恶犯罪线索举报奖励办法》的规定,予以现金奖励。公安机关对报案、检举人员严格保密,依法保护。凡打击报复报案人、举报人,包庇、窝藏在逃犯罪嫌疑人,或为黑恶犯罪嫌疑人充当“保护伞”的,将依法从严从重惩处。

公安机关劝告曾参与该组织违法犯罪的相关人员,要认清形势,放弃侥幸心理,立即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欢迎广大人民群众踊跃举报。

24小时举报电话:

市扫黑办0791-83811123

万警官13732965560

熊警官13767000178

举报材料邮寄地址:南昌市新建区新建大道469号(南昌市公安局新建分局)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南昌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南昌市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

2019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