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公安要闻
万秀奇同志“八一”前夕走访慰问武警南昌支队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1-08-03   访问量: 

7月31日上午,江西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南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万秀奇在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国梁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武警南昌支队,并送上节日慰问金。

万秀奇来到武警南昌支队,看望了作战勤务值班室值班的武警官兵,向武警南昌支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赞誉武警南昌支队是一支政治坚定、素质过硬、纪律严明、作风扎实,受到党和人民认可的武警铁军,对支队在维护南昌市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防疫防洪、支援经济建设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表示市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的建设发展,希望广大武警官兵继续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着眼于建设强大的现代化武装警察部队目标,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顽强的作风,为促进部队和地方各项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武警南昌支队支队长任言祥、政治委员肖跃明代表支队党委和全体官兵对万秀奇同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市公安局对部队全面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全体官兵将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忠实履行职责使命,为南昌市社会发展和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