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财经信息
南昌青云谱:青云谱公安分局举办2023年预算编制及预算绩效管理业务培训会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2-09-22   访问量: 

为做好青云谱公安分局2023年预算编制及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全局2023年度预算编制工作的科学性,9月9日下午,青云谱公安分局装备财务科举办2023年预算编制及预算绩效管理业务培训会。分局指挥室、治安大队、户政大队、缉毒大队分管财务工作领导及报账员和装备财务科全体民警共计17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区财政局国库科程珍科长就2023年预算编制及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进行了概述;区财政局绩效管理科科长李广文就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实务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公安工作列举多个实例。

会上,装财科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预算编制工作要求,围绕部门职能和年度重点工作,合理设置预算项目,提高预算绩效目标和指标的编制质量,推进青云谱公安分局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规范化,进一步落实2023年预算编制和执行主体责任,认真做好本单位绩效目标申报工作。

通过培训,大家充分认识到预算编制和绩效目标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促进提高了部门预算编制和绩效管理水平,增强了绩效意识和实际操作能力,为推进预算编制和预算绩效管理一体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