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公安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转作风优环境
南昌市公安局“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5-02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进南昌市公安局“转作风优环境”工作,充分发挥特邀监督员的监督评议作用,听取企业家代表的意见建议,2021年4月30日上午,市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组长李永春走访江西省省属国有企业资产经营(控股)有限公司、上海韦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并与相关企业代表交流座谈。

李永春来到江西省省属国有企业资产经营(控股)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代表对市局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建议和电信诈骗案发情况,强调要强化公司员工,特别是财务人员反诈知识的学习培训,提高反诈意识,并鼓励企业要与社区民警拓宽沟通渠道,及时了解新的诈骗手段,将反诈知识入脑入心。

座谈会上,市局政务服务支队政委李勇介绍了市公安局“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工作情况,随后与会的南昌市公安局特邀监督员,企业家代表对市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转变营商环境,干部队伍作风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

李永春详细地将每位发言者的内容记下,并不时具体询问相关情况,最后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此次座谈会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对于进一步做好市局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更大力度的服务好、保护好、发展好市场主体,更深程度的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具有重要意义。广大民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利用队伍教育整顿的契机提高为民服务的意识,将“人民至上”的执法理念,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扎根心底。政务服务支队等相关职能部门要定期开展走访,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丰富信息来源,深入群众,广泛收集企业的意见。李永春表示,会后将认真梳理,把各位特邀监督员的意见和建议逐一落实好并将结果及时反馈给大家。最后希望各位特邀监督员加强对公安机关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的监督,与市局共同做好“转作风优环境”工作,为优化南昌营商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