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公安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转作风优环境
南昌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万剑波同志深入小蓝经开区挂点重点企业开展“护航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5-01   访问量: 

为落实省、市、县优化企业营商环境活动部署,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并结合县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2021年4月29日上午,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万剑波同志在县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熊孟刚及督察大队、办公室、小蓝派出所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南昌县(小蓝经开区)挂点重点企业开展“护航行动”。

期间,万剑波同志先后到南昌乐冰低碳实业有限公司、江西汇龙钢化玻璃有限公司、江西行新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了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难题,需要政府提供的帮助及企业周边治安环境,广泛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发展、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

万剑波同志表示,深入重点企业开展“护航行动”,是为了全面掌握县(区)企业经营情况,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问题,建立与企业长效联系服务机制。通过实地的调研走访,进一步优化营商软环境,护航企业硬发展。万剑波同志指出,开展教育整顿开门纳谏活动是深化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的重要载体,也是进一步密切联系企业、服务企业发展的重要方式。全县公安机关要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充分听取社会各界和园区企业的意见建议,对企业合理合法诉求及时解决,对合理建议认真吸纳,对企业发展实际困难协商解决,并及时反馈整改落实结果。

万剑波同志要求,小蓝派出所在做好民生保障的同时,要积极落实“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要求,深入辖区企业了解社情民意,广泛征求企业单位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真正优化改进公安工作。要及时了解企业关注和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准确把握园区治安现状,积极开展治安巡逻防控和反电诈宣传等活动,切实做好社会面治安防控工作,维护企业安全和社会稳定,多措并举全力促进企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