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执法公开
南昌市向社会新增设固定式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设置点的公告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2-01-17   访问量: 

为进一步规范使用交通技术监控设备,依法收集、固定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证据,提醒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行车,安全驾驶,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根据《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公安部第157号令)第十六条之规定,现将我市道路上新增设的13处固定式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设置点向社会公示。

固定式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设置点(13处)

一、抓拍机动车闯红灯、不按导向车道行驶、违反禁止标止标线指示、逆向行驶交通违法行为8处:320国道西站大街、江报路春晖路口、龙头岗二路港隆路、龙头岗三路港隆路、龙头岗三路港盛路、龙头岗三路港兴路、市场路天香一路口、庐山南大道碟子湖大道。

二、抓拍机动车闯红灯、不按导向车道行驶、违反禁止标线指示交通违法行为1处:科技大道民富路口。

三、抓拍机动车闯红灯、违反禁止标线指示、逆向行驶交通违法行为2处:龙头岗二路港隆路,青云谱北路江铃东一路口。

三、抓拍不按导向车道行驶、违反禁止标线指示、逆向行驶交通违法行为1处:沿江南大道九洲大街。

四、抓拍机动车逆向行驶交通违法行为1处:青云谱路。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