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艺术之窗
【全民反诈】向前跑,我们一直在路上……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1-18   访问量: 

九龙湖畔

赣江之滨

警民同心

全民反诈





















    11月15日上午8时,京师杯首届南昌警马半程马拉松赛在南昌九龙湖公园鸣枪起跑。本次活动由南昌警察马拉松俱乐部自发组织,京师律师事务所公益支持,旨在通过警律携手公益长跑的形式,共同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常识,提高全民反诈防骗意识。

    清晨,近350名警察跑者、律师跑者、公益跑者,在“警民同心、全民反诈”的口号声中,开始了21.0975km的奔跑。

    赛场上,参赛选手们换上轻便的运动服,秉承马拉松“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分别完成了各自的赛程,同时也宣传了反诈知识,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热情、健康的形象成为赛道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赛场旁,围观群众为他们呐喊助威,燃爆全城。

    本次警察马拉松的圆满举行,进一步推进了反诈宣传工作的深入开展,加强了反诈宣传力度,提高了群众的反诈防骗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