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肖铁军主持召开挂点党支部联席会议并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2-11-14   访问量: 

10月11日,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肖铁军主持召开挂点党支部联席会议。肖铁军同志所在的市公安局办公室党支部和挂点的经开分局刑侦大队党支部全体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联席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会议为下半年过“政治生日”的10名党员民警集体举行了仪式。2名党员代表分享了入党初心,并结合入党历程和工作实际作了表态发言。肖铁军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致贺词、赠送生日贺卡,与大家合影留念,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肖铁军以《高举旗帜 听党指挥 忠诚护航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肖铁军强调,一是坚守向党而生的永恒初心,以百分之百的忠诚坚定捍卫政治安全。必须树牢全局思维、强化大局意识、保持战略清醒,全面严阵以待,牢记公安使命、扛起公安担当、彰显公安作为,忠诚保驾护航。二是发扬听党指挥的优良传统,以百分之百的担当全力决胜攻坚之战。公安机关是党和人民的“刀把子”,听党指挥是人民公安始终坚守的政治原则。我们必须始终保持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的忠诚本色;坚决强化闻令而动、令行禁止的号令意识,充分激发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奋勇斗志。三是扛起为党而战的使命职责,以百分之百的作为抓实做优主责主业。作为省会公安,我们必须以最严的工作举措筑牢夯实“防火墙”,以最大的工作合力切实管好“社会面”,以最高的工作标准全力织密“安全网”,坚决实现各项既定任务目标。四是强化对党负责的纪律作风,以百分之百的自律牢牢守住底线红线。坚持以使命宗旨为引领,锻造知责于心、履责于行的责任警队;以民心所向为标杆,培塑秉公执纪、规范执法的公正警队;以铁规警纪为戒尺,锤炼风气清正、纪律严明的清廉警队,全力打造政治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坚强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