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肖铁军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2-10-14   访问量: 

    9月27日下午,省厅党委委员、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肖铁军先后深入相关市直单位及省儿童医院红谷滩分院后乌沙河涉水堤坝路段、南昌市强制隔离戒毒所、锦丰优品酒店、316国道梁西村路口、幽兰高速卡口等点位,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汪戍,市局党委委员、交管局局长汪勇随同督导。




    在重点路段和检查点位,肖铁军对临水域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场所风险防范、“九小场所”消防安全等落实情况进行实地督导。肖铁军强调,要坚持“严”字当头抓安全,将安全生产工作时时放在心上、抓在手中,切实扛起“保一方平方”的政治责任;要坚持“准”字为要除风险,切实排查行业领域安全风险,打好清除隐患的“攻坚战”;要坚持“实”字为本固基础,狠抓源头预防、执法监管、常态整治,抓好教育培训,强化科技支撑,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的坚固基石。


在国道路口,肖铁军详细听取道路交通情况汇报,认真察看各路口交通环境及道路安全措施。肖铁军强调,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要始终坚持“生命至上”的理念,充分发挥道专委联动协调优势,以“守土有责”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多措并举、多方发力,确保人民群众道路交通安全。要进一步加大道路交通秩序整顿力度,扩大交通安全宣传广度,大力完善交通设施、排查整治隐患,持续压降亡人道路交通事故。


在高速查验点,肖铁军深入了解卡口疫情防控和交通疏导情况。他指出,临近国庆,高速卡口是疫情防控工作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各卡口查验点务必提高站位、早做谋划,坚决守好疫情外围防线。要动态跟踪、分析研判国庆节假日期间车流、人流变化,及时调整警力部署,在全面高效开展疫情查验工作的同时,合理疏导、快速分流,坚决防止出现长时间、大面积拥堵滞留,确保群众出行通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