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局召开英雄警乐团工作座谈会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1-10-29   访问量: 



10月22日下午,市局组织召开英雄警乐团工作座谈会,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英雄警乐团团长陈国梁出席并讲话。

陈国梁充分肯定了英雄警乐团自成立以来,在各项重大活动中的出色表现,并就下一步警乐团的管理及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重视警乐团的文化建设工作。文化凝聚力量,艺术放飞梦想,警乐丰富了民警的精神文化生活,能够引领大家沿着正确的道路前进;二是要搞好勤务的班次调整。各单位领导要合理安排警乐团成员的日常勤务,根据训练计划科学调整工作安排。警乐团成员也不能因训练而耽误本职工作;三是要坚持日常训练。要上好每一堂课,课后要巩固提升、强化训练,这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政治责任;四是要团结协作,尽心尽责。各声部组长要切实肩负起责任,当好班长,履行职责,抓好考勤,传送课件,确保警乐学习一人不漏,人人过关。五是要加强与兄弟艺术团的交流学习。要开辟多种形式的新课堂,“走出去、请进来”,适当的时候组织与全国、全省的乐团进行交流,提升专业能力和欣赏水平;六是要做好日常考勤和表彰奖励工作。对表现优异的团员要及时进行表彰,对考勤不合格的人员要记录在案,并通报所在单位领导,纳入单位绩效考核,要奖优罚劣,努力提升个人演奏水平,展现南昌公安英雄警乐团的亮丽风采。

宣传处主要负责同志、特警支队各大队大队长及英雄警乐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