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肖铁军深入大数据指挥中心、智慧视觉中心调研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1-09-29   访问量: 





9月24日上午,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市政府副市长提名人选、市公安局党委书记肖铁军深入大数据指挥中心、智慧视觉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郑义端陪同调研。

肖铁军实地察看了科信支队党建会议室,大数据指挥中心,市局机房,智慧视觉中心和5G通讯指挥车。走访了相关科室,详细询问了大家的工作和生活状况。科信支队汇报了近年来市局科技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果,并现场演示了部分系统。

肖铁军对大数据指挥中心、智慧视觉中心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科信支队在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近年来,多项工作都在全国全省排名前列,在支撑各警种,服务实战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彰显了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下一步,还要不断转变思路,创新运用现代科技思维和手段,提高对违法犯罪活动预警预测预防能力,并进一步加强对基层执法办案人员的培训,不断提升基层运用信息化手段服务实战的水平,发挥出更大的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