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南昌公安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
来源:南昌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1-03-31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以及公安部党委、省厅党委有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要求,3月13日上午,市局在401会议室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万秀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徐十斗主持。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忠诚本色的应有之义,是坚持人民至上、践行群众路线的主动之为,是总结历史经验、提升履职能力的务实之行,是深入自我革命、永葆清正廉洁地担当之举。二要对标对表、聚焦主线,科学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在“学党史”上下真功,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悟思想”上用硬招,在学深学透中增强政治判断力,在常悟常进中增强政治领悟力,在笃信笃行中增强政治执行力;在“办实事”上出绩效,营造更加公正的法治环境,打造更加优质的政务服务,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品质;在“开新局”上求突破,要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做好安保维稳的硬实举措、打造现代警务的硬实举措、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硬实举措。三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努力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质量效果。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政治担当,精心部署安排,强化督导检查;要创新方式方法,推进内容、形式、方法创新;要把握正确导向,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要抓好统筹兼顾,把党史学习教育与队伍教育整顿、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结合起来,以维护安全稳定的一流业绩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

市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分县局局长,森林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队、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交管局、特勤局、驻局纪检监察组各一名副职领导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分县局、交管局、特警支队、监管支队、直属二支队、市警校党委班子成员,内设科、所、队长,教导员,交管局中队以上领导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