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万秀奇同志清明祭扫公安英烈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4-09   访问量: 

巍巍青松护英灵,灿灿鲜花慰忠魂。4月5日上午,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万秀奇,在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国梁同志及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下,前往灵山墓园祭扫公安英烈。
在烈士安宁、宋立江、李成龙、聂平、邓斌墓前,松柏森森,碧草萋萋,万秀奇向公安英烈敬献鲜花、寄托哀思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万秀奇同志指出,公安队伍是一支英雄辈出的战斗集体,也是和平建设年代牺牲最多的一个职业群体,公安英烈是全市公安队伍的杰出代表和光辉典范,他们的英雄事迹和崇高精神,永远值得我们缅怀和敬仰。
万秀奇同志强调,对公安英烈最好的缅怀,就是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忠诚、听党指挥的政治品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学习他们践行宗旨、真情为民的公仆情怀,带着深厚感情执法服务,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学习他们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过硬作风,在困难面前不低头,在危急关头不退缩,履职尽责、敢于斗争,为平安南昌建设作出新的贡献;要学习他们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职业操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治警,大力加强公安机关党的建设、纪律作风建设,积极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警营生态,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南昌公安工作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