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万秀奇同志走访慰问武警南昌支队、消防支队、特勤局官兵、指战员及民警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2-05   访问量: 

2月1日上午,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万秀奇在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徐十斗,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国梁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看望慰问武警、消防、特勤局官兵、指战员及民警,并送上了慰问金。

每到一处,万秀奇同志代表市局党委和全市公安民警对武警、消防、特勤局官兵、指战员及民警表示诚挚的感谢、崇高的敬意。万秀奇同志充分肯定了武警、消防、特勤局官兵、指战员及民警在上级领导机关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维护社会稳定和执行保卫任务上所作出的突出贡献。万秀奇同志强调,武警南昌支队是一支具有优良传统的部队,长期以来,官兵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保一方平安,护一方安稳。消防支队、特勤局从部队改制转隶后,坚决服从改革大局,圆满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使命,队伍建设实现了新进步,工作业绩实现了新突破。万秀奇同志鼓励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在新的一年里队伍建设再迈新台阶、业务工作再上新水平!同时,也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合家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