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万秀奇同志出席市警察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2-14   访问量: 

12月7日上午,市警察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议在市局404会议室召开。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万秀奇,省警协会主席罗永银,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警校校长张增和,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国梁,第一届市警协会主席吴大保,副主席李勇、胡振正、王伟,省警协会副秘书长汤春苟,市局各中层单位理事人选代表及机关民警会员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吴大保同志所作的《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胡振正同志所作的《关于修改<南昌市警察协会章程>的说明》及新修订的《南昌市警察协会章程》,王伟同志所作的《关于南昌市警察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组成人员推荐酝酿情况的说明》。张增和同志宣读了《南昌市警察协会第二届理事、常务理事成员推荐名单》,会议选举产生了南昌市警察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及领导机构。陈国梁同志宣读名誉主席、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名单。会议一致表决通过,万秀奇同志当选为协会名誉主席,李勇同志当选为协会主席,谢涛书、刘剑秋、杨小平、成军当选为协会副主席。

李勇同志作了表态发言,感谢市局党委的信任,感谢理事们对支持,表示有信心、有决心把市警协会的工作开展好。

罗永银同志代表省警协会向新当选的市警协会主席、副主席及各位理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市警协会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指出,成立警察协会是公安部党委、公安厅党委向各级公安机关提出的任务,是顺应形势发展而作出的重要决策。希望南昌市警协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在理论研究,拓展公共关系等方面作出可喜的成绩,走在全省各地市警协会的前列。

最后,万秀奇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各级公安机关特别是领导同志要从构建和谐社会的高度,充分认识成立警协会的意义,充分认识警协会工作在公安工作中的作用,切实抓好警察协会的各项建设。希望新当选的第二届理事成员要深刻领会、勇于担当,根据新的《章程》确立的职责定位,紧紧围绕全市公安工作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组织开展警学理论研究,维护公安民警合法权益、协调警察公共关系,大力推进警务合作交流等方面,做出应有的贡献,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