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张增和同志出席地铁分局“传承红色基因、筑牢 时代警魂、锤炼过硬作风、树立江西形象”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1-06   访问量: 

nEO_IMG_张增和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5.19”讲话精神,引领广大民警、辅警不忘初心跟党走,地铁分局于11月1日在分局第一会议室举办了以“传承红色基因、筑牢时代警魂、锤炼过硬作风、树立江西形象”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警校校长张增和同志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知识竞赛的内容主要有:党的十九大知识、习近平总书记“5.19”讲话,刘奇书记在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承红色基因、筑牢时代警魂、锤炼过硬作风、树立江西形象”以及党建知识,由地铁分局各党支部组队参加。分局从10月份起组织全体民警认真学习,参赛人员均为比赛前几天临时抽签决定。竞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现场观众互动答题等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机关第二党支部获得第一名,第一派出所党支部获得第二名,机关第三党支部第三名。
    此次知识竞赛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了党员民警对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5.19”讲话精神的理解,推进了“传承红色基因、筑牢时代警魂、锤炼过硬作风、树立江西形象”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