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2018年全市公安机关足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1-20   访问量: 

20181115151204486.jpg

nEO_IMG_20181115151239965.jpg

nEO_IMG_20181115151253610.jpg

nEO_IMG_20181115151307206.jpg

2018年全市公安机关足球比赛,经过9天3轮26场紧张激烈的角逐,于11月13日下午在江西水利职业学院体育场圆满落幕。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徐十斗,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国梁亲临现场观看了冠亚军决赛,并出席闭幕式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此次比赛市局党委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竞赛组委会,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国梁同志多次过问比赛筹备情况,要求务必从细节入手,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竞赛理念,做好各项赛事准备工作。市局教育训练处从年初开始筹备比赛,制定方案,多次和裁判组、各代表队、运动员召开协调会,反复细化比赛流程,严明赛场纪律,明确参赛要求,确保了比赛的圆满顺利。
从11月5日开始,来自全市公安系统的12支代表队256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分阶段进行单循环小组赛和两轮淘汰赛。比赛期间,全体参赛民警严格遵守赛会纪律制度,坚持比风格,胜不骄、败不馁,相互切磋技艺,认真参加比赛,展现了英雄城人民警察“争创一流、敢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得到了组委会和裁判组的一致好评。最终,在决赛中,青山湖分局以2:0的比分战胜南昌县局夺得冠军,南昌县局获第二名,红谷滩分局获第三名;经开分局获优秀组织奖;特警支队、交管局、东湖分局、西湖分局、新建分局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通过举办此次比赛,民警之间增进了友谊,交流了球技,为我局足球运动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为今后我局组队参加省厅的足球比赛挖掘和培养了人才。同时也丰富了我局警营文体生活,展示了我局民警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公安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