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人事招录
南昌市公安局警务保障处编制外聘用司机招聘启事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1-08-02   访问量: 

南昌市公安局警务保障处根据工作需要,面向全市范围内公开招聘1名编制外聘用司机。

    一、招聘条件和资格

(一)身体健康,高中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

(二)取得C1及以上驾驶证并有5年以上驾驶经历;

(三)驾照在最近连续3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被满分记录;

(四)无致人重伤或死亡的交通责任事故记录;

(五)无违法犯罪记录、无酒驾或醉驾记录;

(六)退役士兵优先,符合车管工作专长者、能保障应急任务者优先;

(七)在南昌城区有固定住所。

二、报名及资格审核

(一)报名办法

报名时间:截止至2021年8月11日下午17:00。接受报名时间为每天上午10:00-12:00,下午14:30-17:00。

报名地点:南昌市公安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凤凰中大道1866号)

咨询电话:座机0791-88892259(联系人:曾警官)

(二)报名注意事项及资格审查

报名者携带本人户口本、身份证、驾照等材料现场报名,一张一寸红底免冠近照。招聘单位现场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并作出是否接受报名的答复。对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统一组织公开考试、面试,按3:1的比例确定初选人员,并经体检、政审合格后拟录用。

三、聘用

拟聘用人员实行一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不合格者解除工作(劳动)关系。拟聘用考生与原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协议的,由其本人自行负责处理。

四、待遇

被聘用人员享受市局编制外聘用人员相关待遇。

五、本启事由南昌市公安局负责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