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人事招录
2020年南昌市公安机关考录公务员体能测评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0-27   访问量: 

各位考生:

根据《南昌市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入闱体检(体测)人员名单公告》,报考我市公安机关职位的87名考生入闱体能测评阶段。按照2020年江西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有关文件精神,现就体能测评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能测评时间:2020111日上午8时。

二、体能测评地点:南昌市人民警察学校

三、体能测评标准:一般警察职位的体能测评标准按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人社部发【2011】48号)执行,特警职位体能测评标准按照省公安厅、省人事厅《关于印发考录特警人员体能测评项目及标准的通知》(赣公字【2005】98号)执行。

四、体能测评注意事项:

1、体能测评考点实行封闭管理。考生凭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进入考场,与体能测评无关的人员,未经允许不得进入体能测评考点。考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参加体能测评,缺席人员视为自动放弃,不再补测

2、考生体能测评的分组和出场顺序通过抽签决定。体能测评项目一般一天内完成。测评项目的先后顺序,应先测试对体能消耗较小的项目,后测试对体能消耗较大的项目。测评不合格的考生可以当场提出重测。1000米(或800米)可在90分钟后重测1次(考生同意也可提前进行),其他项目允许考生稍事休息后,当场重测2次。

3、考生根据天气情况自行准备好测评所需服装、鞋帽、饮用水等物品。

4、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要遵守纪律,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对无理取闹、作弊或违反考试规定者,按有关纪律和规定处理,直至取消录用资格。

5、测评成绩,考生应当场签字,以示负责。

2020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