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警方提示
警惕!“杀猪盘”的套路千千万万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22   访问量: 

​​ 2021年3月11日,经开公安刑侦大队反诈中心接到群众报案称:自己通过陌陌APP聊天软件认识了一名自称少校军官的人,对方提出用“学习强国”APP聊天,在“强国通”暧昧聊天多日取得了报案人信任。报案人受其诱惑进行了网络期货投资,第一笔赚了500元,随后陆续投资了共64500元,未能提现,发现被骗,才来报案。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经开区反诈中心提示:

近期,“杀猪盘”类电信网络诈骗高发,如有陌生人申请加好友,一定多加小心!许多不法分子往往先以甜言蜜语、献殷勤等方式博取好感和信任,再向受害者推荐所谓的“稳赚不赔、低成本高回报”网络投资平台,先让受害者浅尝甜头,继而入不敷支,直至倾家荡产甚至背负巨债。      一旦发现被骗,请及时报警!

若有疑问请及时咨询经开反诈中心0791-87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