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警方提示
江西省生态环境厅正式挂牌成立 首任厅长陈小平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1-03   访问量: 

 

江西省生态环境厅正式挂牌成立

江西省生态环境厅正式挂牌成立

11月3日上午,江西省生态环境厅挂牌仪式在南昌举行,标志着该厅正式组建成立,而江西省环境保护厅也由此退出了历史舞台。

在挂牌仪式现场,江西省生态环境厅首任厅长陈小平也公开亮相。根据江西省机构改革方案,新组建的省生态环境厅把省环境保护厅的职责,以及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应对气候变化和减排职责,省国土资源厅的监督防止地下水污染职责,省水利厅的编制水功能区划、排污口设置管理和流域水环境保护职责,省农业厅的监督指导农业面源污染治理职责等整合。

陈小平简介:

1981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硕士学位。历任安福县横龙公社团委副书记,县委组织部干部,县纪委常委、县纪委办公室主任,县纪委副书记,县委办公室主任;泰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吉安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抚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赣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江西省纪委副书记;江西省环境保护厅党组书记、厅长等职。(简介来源于江西省环保厅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