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警方提示
最新!又有三家厅级单位刚刚挂牌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1-06   访问量: 

 继昨日省自然资源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知识产权局)、省广播电视局、省生态环境厅、省应急管理厅、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挂牌后,信息日报江西政读获悉,11月4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及省中医药管理局、省政府外事办公室和省林业局举行挂牌仪式。

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及省中医药管理局

11月4日上午,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挂牌仪式在原省卫生计生委(南昌市东湖区豫章路72号)举行。省中医药管理局作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的部门管理机构同时挂牌。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新任一把手亮相。

 

根据江西省机构改革方案,组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将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职责,以及省民政厅承担的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职责,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职业安全健康监督管理职责等整合,组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作为省政府组成部门。

  保留省老龄工作委员会,日常工作由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承担。

  不再保留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组建省中医药管理局,作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的部门管理机构。

  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班子成员具体如下:

  丁晓群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

  万筱明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

  曾传美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

  王金林为省纪律检查委员会省监察委员会驻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纪检监察组组长;

  朱烈滨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

  谢光华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省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正厅长级);

  李晓琼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巡视员。

  省政府外事办公室

  11月4日上午,江西省政府外事办公室挂牌仪式在原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南昌市东湖区苏圃路157号)举行,省政府外事办公室新任一把手亮相。

 

根据江西省机构改革方案,省外事侨务办公室更名为省政府外事办公室,仍作为省政府组成部门,加挂省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牌子。将省外事侨务办公室的侨务管理职责划入省委统战部,对外加挂省政府侨务办公室牌子。将省外事侨务办公室的海外华人华侨社团联谊等职责划归省侨联行使。

  省政府外事办公室班子成员具体如下:

  赵慧为省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

  黄加文、李雨强、胡志扬为省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

  省林业局

  11月4日上午,江西省林业局在原江西省林业厅(南昌市赣江南大道2688号)举行挂牌仪式,省林业局新任一把手亮相。

 

在这次机构改革中,根据方案,组建省林业局。江西将省林业厅的职责,以及省国土资源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水利厅、省农业厅等部门的自然保护区、风景名胜区、自然遗产、地质公园等管理职责整合,组建省林业局,作为省政府直属机构,由省自然资源厅统一领导和管理。不再保留省林业厅。

  省林业局班子成员具体如下:

  邱水文为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

  魏运华为省林业局巡视员;

  黄小春为省林业局党组成员;

  罗勤为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胡跃进为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赵国为省林业局党组成员、省纪律检查委员会省监察委员会驻省林业局纪检监察组组长;

  辛卫平为省林业局党组成员;

  严成为省林业局党组成员;

  余小发为省林业局副巡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