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警方动态
进贤县公安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升旗仪式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1-07-04   访问量: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提升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日上午,进贤县公安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升旗仪式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县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各单位负责同志,和部分民警代表共7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上午7时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3名护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护送着五星红旗。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警容严整,向国旗敬礼,表达对党、对祖国的深切祝福。

随后,在县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吴小清的带领下,全体民警高举右拳,庄严地向党旗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吴小清指出:中国共产党立志千秋伟业,百年正是风华正茂。回顾历史,我们豪情万丈;展望未来,我们心潮澎湃。我们党创造百年辉煌,也必将创造明天更大的辉煌。希望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今年各项公安工作,为进贤“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进贤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仪式结束后,县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单位负责同志,民警代表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