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警方动态
湾里管理局举行“共同文明出行共享和畅湾里”文明交通治理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1-07-21   访问量: 

7月16日,湾里管理局在湾里领秀湖广场举办了“共同文明出行 共享和畅湾里”文明交通治理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湾里管理局党工委副书记汪众华,湾里管理局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万爱军,交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培民出席,各镇、街、管理处、社区负责同志,学生代表、文明交通志愿者、交警共计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湾里管理局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万爱军主持。

启动仪式上,湾里管理局综管办主任罗旭宣读文明交通倡议书,居民代表、湾里管理局新时代好少年代表、中国好人、文明交通志愿者代表、交管局湾里大队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随后,汪众华发布文明交通治理工作动员令并宣布:“共同文明出行 共享和畅湾里”文明交通治理宣传活动正式启动。各单位共同在签名墙上签名,并参观了文明交通宣传展板。

仪式结束后,交管局湾里大队民警和志愿者们随即来到各主要交通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给未佩戴头盔的骑乘人员发放共享头盔,引导广大群众出行自觉佩戴头盔,全力践行文明交通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