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警方动态
市局团委成功举办 “向警属汇报”暨第五届“警属进警营”开放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4-24   访问量: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关心关爱民警家庭和生活,进一步增进民警家属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不断提升民警的获得感、幸福感、成就感,激发民警以奋进搏击的精神状态开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局面,4月13日上午,市局团委组织相关警种青年民警在市警校以“向警属汇报”的形式庆祝“五四”青年节。刑侦支队、特警支队、交管局、市警校、高新分局、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分局团委、市局直属各团组织、团干代表,部分民警及家属代表共4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了全市公安机关不同岗位的民警家属代表走进警营,了解公安工作,体验警营生活。活动现场,民警及家属代表认真观摩了由市局特警支队、刑侦支队、交管局、消防支队、东湖分局、高新分局民警和消防队员表演的高空索滑速降技术,武术套路、散打对练,障碍攀登,警棍盾牌术,公民防身自卫术,搜救犬箱体搜救,警犬扑咬和搜爆,擒敌拳,摩托车驾驶等警务技能演练项目,青年民警雷霍云现场为警属献歌。精彩表演赢得了全体参观人员阵阵喝彩、声声点赞。演练科目结束后,大家参观了警示教育馆,观看了警用装备展示和禁毒宣传展板。

活动后,民警家属代表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是最实在的从优待警措施之一,让民警和家属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作为警属,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理解警察工作,照顾好家庭,当好“贤内助”,维护好幸福生活的家庭港湾,让他们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共同为公安事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