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警方动态
户政支队组织开展“致敬•缅怀•前行”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4-10   访问量: 

根据市局通知要求,为大力弘扬革命先辈英烈精神,凝聚警心、鼓舞斗志,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铸牢忠诚警魂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不断激励民警立足岗位、忠诚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民警爱国奉献的精神和信念,高标准落实好“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活动要求,4月4日上午,户政支队组织开展了“致敬·缅怀·前行”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教育活动中,户政支队全体民警着装整齐,表情庄重,面对鲜红的党旗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从心中发出,是支队每位党员民警对党对人民的“牢记宗旨、不辱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次庄严的政治承诺,代表着户政支队党支部全体党员胸中的心声和坚定不移的信念及追求。

在支队长万德建政委官瑞红的倡议下,由党员民警代表领读学习了革命烈士毛泽建、吉鸿昌、邹子侃等同志的红色家书,用革命烈士为了新中国的诞生和人民的幸福生活,面对敌人的枪口和屠刀时坚贞不屈,视死如归英雄气概和爱党、爱国、爱家和爱亲人革命情怀,教育激励大家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心怀感恩之心,常修为官之德,无我忘我,尽心尽力,积极为党工作,全心为民谋利。

此次活动对于增强支队党支部建设,促进党员民警爱岗敬业、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学习弘扬英雄一不怕苦、二不怕死,忠诚履职、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起到了良好的教育和推动作用将激励广大户政民警着眼新时代,立足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启新征程,创造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