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警方动态
青山湖分局举行民警荣誉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1-07   访问量: 

为进一步落实公安民警荣誉仪式制度,切实增强民警职业荣誉感、归属感和队伍凝聚力、向心力。12日,青山湖分局在新四军军部旧址举办了人民警察荣誉仪式,副区长、分局局长何华新,分局副政委、纪委书记胡保国以及退休民警、晋衔民警、新警共60余人参加。

仪式上,全体人员在何华新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并为退休民警赠与了鲜花,佩戴了荣誉绶带和荣誉勋章。退休民警危成良和新警卢意交接了象征青山湖公安精神的红旗,进行了传承仪式。在“铁军精神”及“新四军军歌”前,退休民警杨小玲带领全体民警重温入警誓词,全体人员在新四军军部旧址前进行了合影。在座谈会上,青山湖分局刑侦大队三中队民警卢意汇报了自己从警一年来的工作收获和体会,刑侦大队四中队中队长余欣作为全体司晋督警官的代表畅谈了13年刑警生涯的历练和感言,退休民警们发表了退休感言。随后,胡保国同志对全体新警和晋衔民警开展了廉政教育提示谈话。

何华新同志指出,退休民警从入警时的芳华之年,经历了使命的考验、岁月的洗礼,见证了事业的进步,大家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爱岗敬业,把美好的青春和智慧献给了公安事业。退休民警要永远保持人民警察的风范和气节,退休不退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公安事业发展。他强调,每一代人都有自己的机遇和机缘,都要在自己所处的时代背景和环境下谋划人生、创造历史,新入警的民警赶上了一个可以尽情干事创业的黄金时代,要不辜负时代召唤,不辜负青春年华。他希望新入职民警和晋衔民警要以退休老同志为榜样,传承和发扬他们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品质,不忘初心、薪火相传,努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青山湖公安铁军队伍。座谈会在慷慨激昂的“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最后,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新四军旧址陈列馆,进行了爱国主义和廉政文化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