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对尼日利亚籍外国人IROEGBU CHUKWUEMEKA DANIEL所持居留许可宣布作废的公告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2-11-21   访问量: 

近日,南昌大学向我支队提出申请,申请注销该校一名已自动退学留学生所持的学习类居留许可。

该留学生名叫IROEGBU CHUKWUEMEKA DANIEL,男,尼日利亚人,1992年5月3日出生,护照号码A03721396,持第102003093号居留许可,有效期至2023年7月31日。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第67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入境出境条例》第34条之规定,我支队宣布该人所持的第102003093号居留许可作废。

特此公告。

南昌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

                                                                                                                                                                            2022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