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南昌市公安局关于邀请市民代表参加“政务公开主题活动日”的公告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2-10-28   访问量: 

为深入推进新形势下“五型”政府建设,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警务开放、促进警务透明,厚植平安文化建设坚实根基,有力推动南昌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南昌市公安局拟于2022年11月3日(周四)上午举办“政务公开主题活动日”,诚邀广大市民积极参与,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3日(周四)

二、活动主题

建设服务型政府 推进常态化公开 共筑警民连心桥

三、活动形式

邀请代表走进公安机关有关警种部门,了解公安机关职能运行,监督公安民警依法履职。

四、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0月31日17时。

五、报名条件

在南昌市工作、生活、学习,关心公安工作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能力的市民,能够提供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体温正常,无14日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

六、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按要求填写《南昌市公安局“政务公开主题活动日”报名表》(见附件),并发送至ncgabgs@126.com。

电话报名:拨打电话15797852237,提供相关信息进行报名。

我局将根据报名情况于2022年10月31日19时前通知入选市民,未接到电话的视为未入选,不另行通知。

七、注意事项

1.请报名人员保持电话畅通,方便联系

2.如遇重大事项冲突等因素导致活动无法如期举行我局将另行通知;

3.所有入选的市民请于2022年11月3日上午8:50前抵达位于南昌市红谷滩区凤凰中大道1866号的南昌市公安局大院内,先在东附楼参观,然后按照现场安排参与活动;

4.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参与活动人员当日须出示昌通码及行程码,无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恶心呕吐、腹泻、头疼等症状,并全程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口罩。

南昌市公安局

2022年10月28日

附件:南昌市公安局“政务公开主题活动日”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