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注销美国籍外教MICHAEL ALLEN SORRELL居留许可的公告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2-07-12   访问量: 

2022年7月11日,南昌理工学院的老师来我支队申请注销学校聘用的一名美国籍外教MICHAEL ALLEN SORRELL的居留许可。经核实,南昌理工学院的外教MICHAEL ALLEN SORRELL,男,美国籍,1963年5月28日出生,护照号码561274932,居留许可号码101595460,居留许可有效期至2022年12月31日。该名外教因其个人原因向学校提出了辞职申请,经学校研究决定,提前与该名外教终止了工作合同,学校已向南昌市外专局申请注销了其工作许可证,该外教已于2022年6月底离境回国。

由于目前该人在华居留许可尚有较长时间的有效期,应学校申请,我支队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第67条相关规定,宣布MICHAEL ALLEN SORRELL号码为101595460的居留许可作废。

特此公告。

                                      


                                     南昌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

                                            2022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