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注销美国籍外教CRENSHAW AMANDA居留许可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4-02   访问量: 

2020年3月27日,南昌翊果培训学校的老师来我支队申请注销学校聘用的一名美国籍外教CRENSHAWAMANDA的居留许可。经核实,南昌翊果培训学校外教CRENSHAWAMANDA,女,美国籍,1989年3月2日出生,护照号码506129020,居留许可号码100440635,居留许可有效期至2020年9月30日。该名外教在昌期间居住在红谷滩新区海航白金花园4栋3单元701室,在没有履行请假手续的情况下拟于2020年1月25日擅自离境,因疫情防控期间擅自外出被机场边检拦截,现已回到南昌家中。该名外教工作态度散漫,多次无故旷工,迟到早退,经学校与其沟通后仍然屡教不改,一意孤行,严重影响学校的教学质量,经学校研究决定,提前与该名外教终止了工作合同。

由于目前该人在华居留许可尚有较长时间的有效期,应学校申请,我支队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第67条相关规定,宣布CRENSHAWAMANDA号码为100440635的居留许可作废。

特此公告

南昌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

2020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