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注销英国籍外教KELLY-GEE AISLING JOANNA居留许可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3-09   访问量: 

2020年3月6日,南昌市励步英语培训学校老福山分校的工作人员来我支队申请注销学校招收的一名英国籍外教KELLY-GEEAISLINGJOANNA的居留许可。经核实,该名外教姓名KELLY-GEEAISLINGJOANNA(女,英国籍,1995年9月6日出生,护照号码539372313,居留许可号码100835703),居留许可有效期至2020年12月4日。该名外教因疫情原因已于2020年2月6日离境回国,近日,该名外教明确表示不再来华继续工作,提前和学校解除了工作合同。该外教此前一直居住在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万达新城西区瑞星苑2栋2单元1908室,出境时身体无恙,已与辖区沙井派出所报备。

由于目前该人在华居留许可尚有较长时间的有效期,应学校申请,我支队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第67条的相关规定,宣布该人号码为100835703的居留许可作废。

特此公告

南昌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

2020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