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南昌警方征集胡群慧(罗丹)等人的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4-15   访问量: 

201811月以来,南昌市公安局组织警力对胡群慧(别名:罗丹)等人涉嫌组织卖淫案件立案侦查,一举抓获该犯罪团伙成员65人,201812月至20194月南昌市东湖区人民检察院和南昌市西湖区人民检察院分别决定对胡群慧、刘自然、姚春华等61人以组织卖淫罪和协助组织卖淫罪批准逮捕,另有17人被上网追逃。

经查,胡群慧及其团伙成员自2015年以来分别成立东湖区江南汇会所(江南汇)、东湖区豪汇娱乐会所(豪汇)、西湖区天地私人订制文化娱乐俱乐部(私人订制)、红谷滩新区星辉音乐娱乐厅(星辉国际),大肆组织人员进行卖淫嫖娼活动,胡群慧及其团伙成员以此谋取非法暴利。

为彻底查清该犯罪团伙的所有违法犯罪事实,南昌警方现向社会公开征集该犯罪团伙的违法犯罪和“保护伞”线索,公安机关将按照相关法律规定依法对举报人身份等所有个人信息严格保密,对提供有价值线索的群众,根据《南昌市公安局涉黑涉恶犯罪线索举报奖励办法》予以现金奖励。同时公安机关也敦促在逃犯罪嫌疑人尽快投案自首,对包庇、窝藏、隐匿团伙组织成员和资产,或为团伙组织违法犯罪人员充当“保护伞”的个人和组织,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南昌市公安局扫黑办电话:079183811123

举报信箱:ncshce@qq.com

钟警官:15797857128

曾警官:18279193261

南昌市公安局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