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注销俄罗斯籍留学生KHAZHEEVA ALENA居留许可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8-08   访问量: 

 2018年7月26日,南昌工程学院的老师来我支队申请注销学校招收的一名俄罗斯籍留学生KHAZHEEVA ALENA的居留许可。经核实,南昌工程学院留学生KHAZHEEVA ALENA,女,俄罗斯籍,1994年10月14日出生,护照号码721728445,居留许可号码08625685,居留许可有效期至2018年12月31日。该学生已经圆满完成了一年的语言学习,已经于7月25日离境回国。

由于目前该人在华居留许可尚有较长时间的有效期,应学校申请,我支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第67条的相关规定,宣布该人号码为08625685的居留许可作废。

 

    特此公告

 

                     南昌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

                           2018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