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公安要闻
市局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升国旗仪式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1-10-11   访问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激发全警爱党爱国热情,10月1日上午,市局在机关大楼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市政府副市长提名人选、公安局局长肖铁军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徐十斗主持。

上午8时整,市局大楼广场警徽闪耀。7个方队700名民警身着新式警礼服整齐列队。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国旗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国旗入场。英雄警乐团奏响国歌,护旗手迎风振臂,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朝阳的映照下冉冉升起,全体民警面向国旗庄严敬礼,向祖国表达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祝福。

肖铁军在讲话中指出,72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发奋图强、锐意进取,确立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性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中华人民共和国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中国的变化也深刻改变了世界发展趋势和进程。

肖铁军强调,实干是最好的纪念,担当是最有力的祝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新征程上,全市公安机关要始终把对党忠诚作为建警之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始终把服务人民作为立警之本,站稳人民立场、贯彻群众路线,自觉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公安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老百姓的“急难愁盼”问题,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要始终把执法公正作为从警之基,牢固树立公正意识,持之以恒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切实把公平正义的价值取向体现在每一次执法活动、每一个执法环节上;要始终把纪律严明作为治警之要,严明法纪、纯洁队伍,着力锻造一支“四铁”公安队伍。

局直各单位班子成员及民警代表共700人参加了升国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