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公安要闻
莆田市公安局考察团一行来我局考察交流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1-08-03   访问量: 

7月30日,莆田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忠,党委委员、副局长林建伟一行9人来我局学习考察“情指勤舆”一体化建设、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打击、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等工作。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郑义端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实地考察了智慧视觉中心、大数据指挥中心、反诈中心、情指中心,详细了解了联勤联战工作机制、“情指勤舆”一体化建设情况,听取了“雪亮”工程建设及大数据运用成果汇报,现场观摩了市局一体化指挥调度体系运作演示和无人机操作演示,并就有关问题现场进行了互动。

随后,双方在920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郑义端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就我局情报指挥改革、智慧公安建设以及反诈联勤联战模式与考察团进行了深入交流。情指中心、科信支队、直属一支队等单位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汇报。

考察团对南昌公安三级情报指挥体系建设、大数据智慧科技应用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局毫无保留分享宝贵经验表示诚挚感谢,并希望双方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协作,共同推进两地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局情指中心、治安支队、刑侦支队、科信支队、直属一支队、技侦支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