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公安要闻
三亚市公安局考察团一行来我局考察交流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1-07-30   访问量: 

7月26日上午,三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警令部部长常征一行6人来我局考察交流三级情报指挥体系建设工作。省厅党委委员、副市长、公安局局长万秀奇会见考察团一行。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郑义端陪同考察,情指中心、科信支队、交管局指挥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考察团先后实地考察了市局智慧视觉中心、反诈中心和情指中心。在市局智慧视觉中心,现场观摩了无人机演示,详细了解了我局雪亮工程建设和公安大数据建设应用情况;在反诈中心,认真听取了合成作战区、联情导调区、止付查控区工作情况介绍;在情指中心,仔细聆听了市局联勤联战工作运行情况介绍。随后,在首长指挥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南昌、三亚两地情报指挥、反诈劝阻、交通管理、雪亮工程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深度交流。

考察团还分别于7月27日下午、7月28日实地考察了青山湖公安局情指中心、红谷滩分局联勤联战中心、新建分局和安义县局,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大开眼界、收获颇丰,将充分借鉴吸收南昌成功经验,加快推动三亚市局情报指挥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