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公安要闻
万秀奇出席红谷滩分局联勤联战便民服务中心成立暨揭牌仪式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1-05-18   访问量: 

5月16日上午,红谷滩分局举行联勤联战便民服务中心成立暨揭牌仪式。省厅党委委员、副市长、公安局长万秀奇,红谷滩新区工委书记、红谷滩区委书记周亮,红谷滩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区委副书记、区长提名人选任海斌,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徐十斗出席仪式。

在欢欣热烈的气氛中,万秀奇、周亮、任海斌、徐十斗为分局联勤联战便民服务中心揭牌。随后,万秀奇一行参观了政务服务中心、司法鉴定中心、信访接待中心、指挥大厅等处,并听取了VR智慧综合应用平台建设运行情况汇报。

每到一处,万秀奇都认真查看、仔细询问、详细了解,他对分局狠抓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主动作为、整合资源、融合力量,创新打造联勤联战便民服务中心,全力提升信息化实战效能、全面提高便民服务水平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分局要充分发挥联勤联战便民服务中心作用,实行周末、节假日公安证照业务集中办理、预约办理,加强网上智能巡查督察,提高受立案中心权威性,做大做强网安力量,持续增强群众反诈防诈意识以及止付劝阻能力,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坚决维护政治社会大局稳定。

红谷滩分局主要领导,分局党委班子成员民及民警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