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公安要闻
衡水市公安局来我局考察交流反诈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21   访问量: 

4月21日上午,衡水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风林带领考察组来我局学习考察交流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玉章陪同考察并出席座谈会。

考察组实地考察了反诈中心,详细了解了我局联情联战工作机制运行情况,并现场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随后,双方在419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考察组继续与联勤联战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就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度交流。

杨玉章表示,两地公安机关要在完善反诈工作机制建设、提升综合防范能力、做强精准反诈宣传等方面共享工作经验,探讨发展思路,提升反诈水平。

何凤林对我局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我市党政主导、社会联动全社会反诈工作机制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局毫无保留的分享宝贵经验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保持密切联系,加强协作交流,共同推进两地公安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