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公安要闻
南昌市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时表彰暨“雄风攻坚突击队”授旗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4-22   访问量: 

为弘扬先进、激励斗志,加强战时思想政治工作,落实战时表彰奖励机制,以超常规决心、超常规措施,全面推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4月15日,市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时表彰暨“雄风攻坚突击队”授旗仪式。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万秀奇及市局在家局领导郑义端、李永春、陈国梁、颜建保同志出席了仪式。市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的主要领导,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雄风攻坚突击队及专案分队代表,部分民警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郑义端同志主持。

仪式上,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国梁同志宣读了《关于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开展第二批战时奖励的命令》。随后,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万秀奇同志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批战时奖励的记功集体、记功个人逐一进行了颁奖,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雄风攻坚突击队”及专案分队进行了授旗。

万秀奇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市局党委和市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向今天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奋战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线的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表示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万秀奇同志强调,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正进入到攻坚阶段,希望同志们坚决贯彻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决策部署,不辱使命,这次授旗就是使命。希望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特别是“雄风攻坚突击队”各专案队的民警,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顽强的作风,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