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公安要闻
公安部科技局副局长陈敬华同志来我市调研指导VR智慧平台运用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4-24   访问量: 

4月16日下午,公安部科技局副局长陈敬华一行在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万秀奇,省公安厅科信总队政委程海腾、副总队长曾家新,市局科信支队、红谷滩分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红谷凯旋小区、秋水广场调研指导VR智慧平台运用工作。

在红谷凯旋小区,陈敬华同志听取了“红谷凯旋VR智慧社区”智慧管控的平台功能、后续运维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分局运用大数据、VR技术实现小区智慧管理和智慧便民服务的相关情况,详细询问了小区进出车辆管理和流动人员管理等情况。在秋水广场管理处,陈敬华同志听取了分局秋水广场智能(VR)安防管控平台情况介绍,并与万秀奇同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陈敬华同志对红谷滩分局运用VR技术进行社会治理、人员密集场所智能防控等警务创新实践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红谷滩分局能够积极探索新途径、新方法、新手段,继续做好社会治理和智能防控工作,在全面实践运用的基础上积极进行推广,打造过得硬的警务创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