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公安要闻
郑义端、颜建保同志出席市公安局110主题现场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1-10   访问量: 

为大力宣传110在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充分展示南昌公安改革创新成果。根据公安部、公安厅统一部署,2019年元月10日上午,我局在地铁1号线秋水广场站内举行了以“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郑义端,市局党委委员、指挥长颜建保出席了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郑义端、颜建保同志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展区,听取了有关单位负责人的介绍,对活动的准备工作和展台布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各单位民警在面对群众咨询时,时刻以饱满的状态和专业的素质,展现出南昌公安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110现场宣传活动,指挥中心,宣传处,特警、刑侦、治安、户政、经侦、缉毒、出入境、法制支队,东湖分局、红谷滩分局、地铁分局、交管局等单位严格按照市局领导要求,超前谋划,精心组织,制作了大型宣传展板和宣传手册,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普及了公安便民利民措施和防盗安全知识;特警支队展示了侦查、搜索、破拆、排爆、攻坚、处突等高精尖器材,为现场观众详细讲解了装备的性能和特点,引起了市民的观摩热情;东湖分局处突大队进行了现场擒敌拳表演,整齐响亮的口号响彻整个活动现场、大气磅礴的气势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现场氛围极其浓厚,吸引了大批市民驻足观看,共向现场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460余人次。南昌日报、南昌晚报、江南都市报、江西晨报、江西卫视、南昌一套等多家省市主流新闻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集中宣传报道,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果,拉近了警民关系,彰显了南昌公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

为了确保活动顺利开展,红谷滩分局提供了齐全的设施;地铁分局主要领导先后多次协调联系,提供了场地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