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公安要闻
陈国梁同志走访新法制报、中国江西网、南昌日报、 南昌晚报、南昌新闻网等新闻单位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0-25   访问量: 

 10月25日上午,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国梁同志在市局政治部副主任、人事处处长谢涛书,宣传处副处长蒋力庆、叶红兵等同志陪同下,冒雨先后走访了新法制报、中国江西网、南昌日报、南昌晚报、南昌新闻网等新闻单位。

陈国梁同志一行饶有兴趣地参观了中国江西网直播间、江西舆情监控综合指挥中心、南昌全媒体中心,与新法制报程君平社长、刘平主编,中国江西网何文云副总编,南昌日报社领导李良生、朱艳萍、李全荣、周泽峰等同志亲切交谈,征求意见,广泛交流,恳请主流媒体为南昌公安宣传工作把脉。

    每到一处,陈国梁同志都代表市局党委和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万秀奇同志对各大新闻媒体多年以来给予南昌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关心、帮助、支持、宣传、呵护表示衷心感谢,向各媒体的社长、总编辑征求如何做好公安宣传工作,推进队伍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求我市公安宣传部门进一步发扬一直以来与媒体密切、良好合作关系的传统,进一步加强与各大新闻单位的沟通协作,建立与媒体顺畅的沟通渠道和长效机制,善待媒体、善用媒体,提高公安宣传的主动性、先入为主,借助媒体力量为公安工作鸣锣开道,传播南昌公安好声音,讲好南昌警察故事。

    受访的媒体负责同志对陈国梁同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纷纷表示,要加强与我市公安宣传部门合作,多帮忙、少添乱,加强合作、加强沟通,加强策划,加强互动,加深友谊,发挥好主流新闻媒体的作用,热切关注南昌公安在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服务南昌人民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围绕公安工作,多宣传正能量,多出精品,通过媒体平台进一步提高南昌警方在社会上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全力维护南昌公安的良好形象,让更多的人了解公安工作,支持公安工作,为南昌市社会治安稳定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