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财经信息
南昌红谷滩:装财科组织召开2021年度 财政专项资金预算绩效工作专题会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1-02-02   访问量: 

据区财政局的要求,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精神,进一步规范各预算单位项目支出管理,提高财政专项资金的使用效益。2月1日,在分局领导的统筹安排下,装财科组织召开2021年度财政专项资金预算绩效工作专题会,并积极与第三方公司(江西优兰德市场调研咨询有限公司)沟通协调,全力做好2021年度财政专项资金预算绩效工作。

    会议要求,本次专项资金预算绩效工作按照国家要求,突出问题导向,强调重点工作,夯实工作责任,使专项资金预算绩效与工作实际结合更加紧密。旨在强调项目管理和实施情况组织实施绩效目标申报、绩效监控和绩效评价等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做好整改落实,并以绩效理念贯穿始终,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重要性,确保绩效目标如期完成,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